http://www.inspirr.com 

核心提示:一直對于百度的產品情有獨鐘,一來是因為百度的“性格”如此,二來百度的外鏈的確非常不錯,尤其是百度知道,很多時候一個百度知道鏈接一天能夠給我們10個IP甚至更多的訪問量,而且這些訪問量都是最好最高質量精準的訪問量!

大家好,我是細嗅薔薇。一直對于百度的產品情有獨鐘,一來是因為百度的“性格”如此,二來百度的外鏈的確非常不錯,尤其是百度知道,很多時候一個百度知道鏈接一天能夠給我們10個IP甚至更多的訪問量,而且這些訪問量都是最好最高質量精準的訪問量!

對于百度知道推廣多了,肯定有一定的經驗,經驗不是藏著掖著的,是需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!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百度知道推廣的及幾個方面的技巧: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一:回答問題篇、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二:問題提問篇和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三:如何做到最好的推廣。下面一一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一、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一:回答問題篇

回答問題大家是怎么回答的呢?很多人估計會說自問自答!我不否認自問自答的確是一個很好的方法,但是大家對于自問自答是否用心了呢?這個是我分享回答問題的第一點:用心回答。做到用心回答你才可能最大可能的留上鏈接。這里用心回答大家要做到:

1、原創。

原創的回答是最好的,這就好比文章更新一樣。百度也喜新厭舊,新的內容能博得它的好感。

2、通俗。

通俗的話往往都是自己的觀點,也就是原創的,別人也復制不過來,這樣的回答只要主題是對的肯定是最好的。

3、回答長度盡量長一些。

回答長的肯定比回答短的好,但也不是越長越好,你不累,比人看著也累。

4、排版清晰整潔一點。

排版問題我以前寫文章一直在提,網上空格空行是免費的,不需要那么節約。分割一二三四五,絕對比凌亂的看好,最好能把沒一點的重點標出。

回答問題用心做到這些,有時候是不夠的因為很多時候百度會人工審核,如何逃避百度人工審核呢?這里就要大家找規律。

1、審核人員審核工作時間。

雖然有時候不固定,但是我發現上午9-11點,下午3-5點,要想留上鏈接似乎不是那么容易的。晚上留鏈接似乎輕松一點。

2、找可以加鏈接的地方。

別人的回答加上了電話或鏈接的一般都可以加上鏈接,醫療健康內的網站很多時候加鏈接會比較困難,減肥類的也很難。

二、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二:問題提問篇

前面給大家介紹了《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一:回答問題篇》,主要要寫的是我在做百度知道推廣的時候回答問題的一些經驗,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提問的一些經驗。

有人看到我的這個標題可能會想做百度推廣還需要一些提問的技巧?有的人地區很不在乎問題的提問方式,在做問答平臺的時候隨隨便便就弄一個問題上去,我覺得這樣是很不利于網站的推廣的,下面介紹一些我在做百度知道過程中提問的一些小技巧:

1、問題中包含關鍵詞。

這里包括問題標題和問題補充兩個部分,我們都需要在里面穿插網站的關鍵詞,盡量找一些我們網站關鍵詞排名比較高的關鍵詞,或者出現頻率比較多的詞,然后編寫問題。

2、直接用網站文章標題。

我們在更新文章的時候一般都會在標題上下一定的功夫,其實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加上一些關鍵詞,直接用網站標題的話也是第1點的這個原理,然后根據這個標題編寫一定的問題內容。

3、問題盡量采用用戶的口吻。

問問題的時候盡可能揣摩搜索者的心理,盡可能的從他們的角度來問問題,比如我前段時間做過的空調維修小站,現在冬天制熱問題很多,很多用戶搜索的時候就會問“空調制不制熱為什么?”“空調制熱差為什么?”等問題,這樣我在問問題的時候就采用這些問題作為問題的標題和內容,然后用心回答一下,留上網站的鏈接。

4、問題問完之后要注意的一些小的技巧。

問題問完之后并不就完成任務,我們更需要做好回答,在《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一:回答問題篇》中我已經寫到要怎樣去回答問題,大家可以看看。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回答完后要注意對這個問題的維護。

三、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三:如何做到最好的推廣

百度知道作為推廣自己的網站,打響自己的品牌,是非常好的一個推廣方法,大家在做推廣的時候如果有時間真的需要好好地研究一下。下面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百度知道推廣經驗總結三:如何做到最好的推廣。

如何利用百度知道做到最好的推廣自己的網站,這里我們需要做到三點:

1、打響自己的品牌。一個好的網站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個品牌,一個響亮的品牌能給我們網站提升一定的權重。如何做到打響自己的品牌呢?

A、建立品牌。建立品牌要給自己的網站取一個響亮的名字,或者特別的名字,讓別人看到你的名字就能記住它。有了好名字就要在百度知道上發關于我們網站的一些東西,讓百度知道更多的有我們網站,讓百度真正的知道我們網站的大名。

B、打響品牌。盡可能多的在回答問題和提問中提到我們網站的獨特名字,讓網站在百度知道里面打響品牌。

2、曝光網站網址。利用百度知道推廣我們的網站,如果只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網站名字,卻不能直接進入我們的網站,很多人就直接離開了,這樣就達不到推廣我們網站的效果了。所以在推廣的過程中,一定要注意多曝光我們網站網址。這個在我前面的《百度知道推廣經驗分享一:回答問題篇》中我提到過很多,這里就不多介紹了。

3、問答后期維護。很多時候我們在問題回答完了之后,加上了鏈接,被采納了就很高興,也就不再去管它的死活。其實這種做法是很不正確的,問答的后期維護是很重要的,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這個鏈接也能帶來不少流量,但是維護一下,我們會有更多的流量。問答的后期維護包括兩個方面:

A、投票。盡可能多的換IP給我們的回答投票,因為票數越多這個問題的權重越高,就越可能被推到最前面。

B、采納。有時候我們提問換ID回答后忘記采納,這就不太好了,在做百度知道推廣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及時采納。另外,采納也需要注意有時候我們回答別人問題的時候不被別人采納,不被采納的回答鏈接權重要低的多。這時候我們要注意趕緊復制這個問題,至少是標題,然后去自問自答一下,帶上鏈接。

呵呵,今天就說這么多吧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。

本文由細嗅薔薇發表,首發,歡迎大家的光臨!歡迎大家轉載,轉載時請保留此鏈接,謝謝合作!


  Tag: 設計公司 | 網頁設計公司 | 廣告公司 | 網站設計 | 平面設計 | 互動媒體 | 網頁設計 | Web design | Website design | design house | 媒體公司 | Iphone app | 程式設計 | Flash 網頁 | Flash game | 動畫設計 | 後期製作 | 網上商店 | 網上宣傳 | 網頁服務 |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